在我们美丽的___中学的校园里,有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,有同学们的善意的帮助,让我无时不刻的感到温暖和幸福。
在校园的西边,我们最喜欢的就是运动场,那里有塑胶跑道,有两个篮球场,还有各种各样的体育设施。不管是早上早读前还是是下午放学后,同学们都很喜欢到这里锻炼,有的在篮球场上打篮球,有的在塑胶跑道上跑步。运动场北边还有个热闹的“游乐场”,那里有单杠、双杠等各种体育设施,经常有同学在这里玩游戏或聊天。
在校园的东南侧,是我们校园里最漂亮的生物园,那儿草翠花开,到处都有“叽叽喳喳”动听的歌声;树爷爷伸了伸懒腰,听着可爱的小鸟唱歌;一阵风拂过,碧绿的小草摇来摇去,互相碰碰头,一起开心地笑了;蝉在树上用优美的歌声为小鸟伴奏,还有几只漂亮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在为小鸟伴舞,池塘里有欢快的鱼儿在游来游去……生物园似乎在开音乐会呢!我站在丛花环绕的生物园里,也多么想加入他们的音乐会啊!
谁知,这个天真的梦竟真的实现了。有一次,学校要开音乐会,老师邀请我和另一个同学合作演奏,可是我不敢,怕自己一时紧张就弹错了,老师和同学们鼓励我:“别怕!我们都支持你!”,胆小的我只好犹犹豫豫地答应了。比赛前,我每天都不辞辛苦地拼命练习,旋律都背得滚瓜烂熟,即使闭上眼睛,我也能一音不漏的弹下来了。终于迎来了比赛的那一天,我穿着“金光闪闪”的演出服,一步一步的登上了舞台,我的心都悬到喉咙了!在我忐忑不安的时刻,一阵响亮悦耳的掌声再次燃起了我的信心。我抬起头望向观众,看见老师和同学们在朝我微笑呢,我知道是他们在鼓励我,我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了。我的手指按在了琴键上,早已熟悉的旋律从我的指间流淌出来,优美的琴声飘出窗外,我知道窗外的小鸟也为会我伴奏,蝴蝶也会为我伴舞,我终于很顺畅地弹完了,合奏的效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,台下再次响起了排山倒海的掌声。这一瞬间,我感到无比的幸福。
我爱我们的校园!我爱她的美丽可爱,我爱她的干净整洁,我爱她的无私关怀和鼓励……我爱校园的一切。在美丽的校园里我快乐地学习、幸福地成长。
为您推荐
初二续写改写:柯哀之等我所爱(第十六章:紧急的告白)_1200字
她笑着问她: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?”  “我叫志保,工藤志保!”志保昂起头,略带高傲的说。  “志保是吗?乖,一会就可以吃饭了,阿姨先带你去客房。”静华提着志保的行李带领她到客房,“有什么需要就找刚才的那位叔叔,他就住在隔壁哦!”  “那...